close

李起光,是韓國高等藝術學校三年級的學生,課業跟運動方面都普普通通,長的也不高,

不過他笑起來瞇著雙眼很漂亮,不笑時總會閃的水光,十分無辜。

在學校只是個沒沒無聞的乖巧學生,他認為做好自己的本分乖乖讀到畢業就好。

 

 

一天,李起光拿著班長交代要交給導師的班費,往導師辦公室走去。
突然,有個學弟向著李起光丟了一顆小石子,正好命中後腦勺,李起光因為突如其來的石子受到驚嚇,
而且頭上的疼痛感讓他哀嚎了一聲:「唉呦!好痛!」一個轉身地上的爛泥就讓自己給打滑差點跌了一跤,
不過在閉起眼害怕跌倒的那瞬間,卻倒入了一個陌生人懷裡,抬頭一看發現是不認識的學弟,
學弟滿懷歉意的對著他說:「學長,對不起,丟你石頭的是我朋友,他不小心的,你還好嗎?」
李起光連忙甩開學弟的手並說道:「我沒事,老師找我,先走了。」
「欸那個…學長!」李起光沒等學弟說完話就走了,他覺得今天實在是太倒楣了。

 

 

沒想到那學弟竟不死心,追了上來,一把抓住李起光的手,一個使勁就讓李起光轉身來面對著他,
李起光氣憤的瞪著眼前的人,喊道:「你到底要幹麻!我沒時間跟你玩丟石頭!」
學弟見這學長態度這麼差,剛剛自己明明也救了他,怎麼連一句謝謝都不會說,於是腦海裡閃過一個念頭,不如來跟他玩玩。

 

 

學弟把李起光抓過來靠在自己的胸前,因為李起光身高並沒有同年紀的同學高,所以他也比學弟矮了點,現在他眼前正是學弟的胸膛。
「學長~~幹麻這麼兇,石頭又不是人家丟的,你這麼兇我會怕耶~」

李起光見情形不對,卻又掙脫不了這高大學弟,而且他雙手還環繞在自己肩上,
李起光開始著急了:「快點放開我啦!你這無賴!」
學弟哧了聲:「學長,你的態度就不能好一點嗎?你這樣讓我很想繼續跟你玩下去欸。」

李起光真的覺得非常莫名其妙,他漸漸開始擔心自己是否惹上了麻煩,早知道一開始態度好點的話或許沒事。

 

學弟的臉開始接近李起光,他往李起光的臉蛋吐出溫熱的氣息,
不僅如此,他伸出手慢慢撫著李起光的臉龐、再來往脖子伸下去,溫和但帶點挑逗性的,然後雙手環住李起光的腰。

李起光真的受不了了,他沒有接受過別人這樣變態的行為,更何況是這個根本不認識的學弟!?

李起光使出全力推開學弟,然後對著他狂吼,一陣亂罵後,李起光流著淚轉身狂奔逃走,留下一臉訝異的學弟,腦袋空空的杵在那。

 

李起光正想著現在這樣絕對不能去見導師,太狼狽了,他走進廁所,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因為驚恐而慘白的臉,
忍不住委屈,又一陣鼻酸,他順著牆壁然後跌坐在地上,他想著自己又沒做過什麼對不起別人的事,
為什麼會遇到這麼可怕的事情,他開始嗚咽流淚,淚水滾滾而下,他真的很脆弱,這樣的傷害他或許一輩子都無法忘記。

 

 門外,有人聽到陣陣的啜泣聲,好奇而走了進來,李起光聽到腳步聲,他以為又是剛剛那個學弟,

於是他驚恐的大喊:「你夠了沒你不要再過來了拜託我求求你,我們根本也不認識為什麼要對我做出這樣的事情,我不要了拜託…拜託…」
吼完他開始放聲大哭,可是走進來的人根本不是剛剛那個變態學弟,
他拿了一疊面紙遞給李起光,說了句:「你好,我是孫東雲,發生什麼事了?」
李起光這次真的慶幸走進來的學弟不是那個對自己做出過份舉動的學弟,
可是…他該把發生的是告訴眼前這個露出溫暖笑容的學弟嗎?

 

「不好意思我剛剛太激動了,我…我是李起光,那個…你剛剛一直在外面?」李起光想了想不管怎樣態度還是好一點為妙,
「恩…我剛剛是聽到哭聲所以才……」
「是嗎?呵呵…真丟臉。」
孫東雲看了眼李起光身上的制服,才知道他是三年級的學長。
「哭又沒什麼大不了的,你看起來真不像學長欸,起光,呵呵。」孫東雲覺得眼前這個可愛的男人根本像是缺乏照顧的男孩。
「呀!別亂叫,你呢,至少要叫我起光哥,哈哈哈。」
不知道李起光是不是因為自己被講成看起來很年輕所以心情有稍稍變好,
又或許只想強顏歡笑不告訴對方剛剛究竟為什麼哭。

 

 

 

孫東雲看到李起光笑了,也就沒再繼續問下去,看著李起光的笑顏,他深深的體認到什麼是天使下凡,
純真、沒有絲毫掩飾的笑容,真的跟天使一樣,讓孫東雲忍不住凝視著。

李起光眼神閃了一下,他告訴自己「這個人並非認識自己,不要因為一疊面紙就對陌生人卸下心防。」
恢復嚴肅的表情,李起光決定向孫東雲道謝然後走掉「那個,孫…孫東雲是吧!謝謝你的面紙,我沒事了,先走了,再見。」
孫東雲其實還陶醉在李起光的笑容裡,他覺得自己或許需要這樣的笑容來治癒以前的傷痛,他不能讓李起光離開。
「起光哥,可以,再陪我一下嗎?」孫東雲說了這樣的話,露出他難得脆弱的一面,李起光要離去的腳步頓了一下。
「你…為什麼…?」李起光吃驚的看著孫東雲,他看起來不像是會這樣的人,突然要別人陪他是怎麼了呢?

 

 

孫東雲握住李起光的手,李起光覺得不對勁,可是又看到孫東雲這哀傷的神情,他也沒辦法把手甩掉,任由孫東雲握著,
接著,孫東雲開口:「在我小時候,爸爸告訴我,媽媽因為外遇,所以選擇拋下我,去跟情夫結婚了,
我很難過的問爸爸為什麼不要把媽媽追回來,爸爸說:『因為我們之間沒有愛了,不想因為小東雲就綁住媽媽,
如果媽媽還愛你,她就會回來看你,知道嗎?』我看著爸爸,不語,然後跑回房間。」
孫東雲講完這些停了一下,望向李起光,發現李起光的眼睛裡含著淚,
孫東雲捉緊李起光的肩膀,眼神像是在告訴他『還好嗎?』,李起光搖搖頭說沒事要他繼續說下去。

 

 

「可是後來,我發現,先外遇的其實是爸爸不是媽媽,媽媽早就知道爸爸有了另一個情人,
但是不想撕破臉,所以媽媽跟爸爸說他愛上了一個很好的男人,要跟他結婚,以後還是會回來看我。」
「你怎麼發現爸爸外遇?」
「從我初中開始吧!爸爸每天都會讓一個朋友來我家,有時甚至住在我們家,而且是個男的,
有次他們以為我在睡覺,就在客廳摟摟抱抱,我從門縫看到的。
後來,我告訴爸爸說我知道這樣的事情,他很慌張的就趕我走了。」
「我覺得爸爸媽媽都一樣自私,為了別的愛人拋下了我,而我早就看開了,
反正那時候的我已經能夠照顧自己,到處打工賺錢存學費努力到了現在。」

 

 

聽完這個故事,李起光已淚流滿面,他抱著孫東雲,他沒料想到孫東雲經歷了這樣的事情還能夠樂觀到現在,
或許他剛剛遭遇的變態行為根本不算什麼。
雖然李起光不曉得為什麼自己要這樣抱著孫東雲,但就是感覺這時候的他需要溫暖、力量。
「其實,我那時候想跟爸爸說的、我並不在意他跟叔叔在一起,只是,爸爸好像很想趕走我,所以我就離開了。」
孫東雲又傻傻的說了這句話,讓李起光更是為這樣的孫東雲心疼,把他摟的更緊,
只是,孫東雲連滴淚都沒流,他拍拍李起光的被要他別哭了,這又沒什麼好哭的。

 

 

李起光抬頭看著孫東雲,能把這樣的故事雲淡風輕的說出來,
他是用了多久時間才走出陰霾?
是哭了多少次才笑著說沒事?
李起光看到孫東雲如此的堅強,知道自己該好好的向他學習,不能什麼事都這麼懦弱。
於是他說了,剛剛學弟對自己所做的事,沒想到說完後孫東雲拉著他的手往二年級那層樓走去,說要他認出是誰,
雖然李起光嘗試著要孫東雲不要計較,他沒關係,
但是孫東雲卻很激動的說:「什麼沒關係?你剛剛的害怕跟驚恐當我沒看見啊?!」
「東雲…我,你先停下來好不好?手很痛。」
因為孫東雲憤怒的情緒抓的李起光的手很疼,他連忙停了下來搓揉著李起光的手
「起光,對不起,我太大力了。」「
我想跟你說…可不可以不要去找他,我…我不想再看到他,我知道你很生氣,但…但是看到他對我來說是第二次傷害,不是嗎?」「對不起,沒顧慮到你的感受,那就不要去了吧!我們…去頂樓吹吹風?」
李起光笑著點頭。

 

 

孫東雲其實也鬆了一口氣,這麼多年來心頭上的一個秘密,他講出來了,也終於釋懷了,多虧有李起光。
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這麼輕易的告訴李起光這件纏繞著自己這麼久的事情,對他有種熟悉的感覺嗎?不清楚。
是喜歡上了這個笑起來很好看的男人嗎?或許吧!無論如何,感覺來了是沒辦法逃避的,既然沒辦法逃避就義無反顧的愛上吧!

 

 

李起光告訴孫東雲說他覺得吹風可以把不開心的回憶都吹走,所以他很喜歡吹風。
孫東雲告訴李起光說他覺得起光笑起來很好看就像天使一樣,所以要常這樣笑著。

 

 

是什麼緣分讓兩個人初遇就相愛?遇到了對的人,就是要好好的把握吧!

 

 

 

 

﹡完

 

 

Beast第一篇CP文,獻給最愛的雲光。
有點爆字www

 

arrow
arrow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