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把文章標題解讀成H XDDDDDDDDD
為了小清新風格我是不會打出H文的XDDDDDDDDDDD

這是完全無庫存的文章!!!!!!!!完全就是開了痞客然後直接發想直接打的!!!!!!!!!!

 

希望接下來能發展出一篇小清新禿李喔耶
禿李是我的小小幸運草 四葉的♥(這句是怎樣)

 

 本來只想發一個短篇但是發現越拖越多XDDDDDDD
分成上下篇好了♡(灑花)(踹


希望有人記得回來看我的下篇不過不知道要多久T_____T

 


 

 

 

┌2014年 冬┐

李秉憲回到奧勒岡,看著下著雪的美國,回想起去年冬天,在一樣下著雪的韓國,有那樣一個擁有水亮雙眸的男人,握著自己的雙手,輕輕地吹著氣,說這樣會溫暖些。
而當時,自己只是羞赧地笑了笑,作勢地打了男人的手臂,輕輕地搓了搓男人的瀏海。

 

李燦熺手中緊緊地握著一張地圖,上面全是英文,下了飛機後已經超過一個鐘頭,他卻還在機場裡面繞,對於獨自旅行這種事,他真的不在行。


「哈啾!」打了個華麗麗的噴嚏,李燦熺抬頭看著這片陌生的天空,微弱的陽光灑著,竟開始下雪了!

一小片一小片,雪白但有點透明的,透著陽光向著自己的視線落下,好美。
『要是能跟喬一起分享這樣美麗的瞬間就好了。』心底起了這個念頭,便笑了笑,自己還是那麼渴望跟他共度這些事情啊。
「唔...」突然一片雪花砸進李燦熺的眼裡,讓他的幻想突然跳回現實。
「真掃興!賞個雪也被雪砸,嘖。」李燦熺突然想起手中的地圖,於是就這麼站在機場外面的雪地上,研究起了這英文地圖。

 

『O‧‧RE‧‧‧G‧‧O‧‧N?OREGON?奧勒岡‧‧‧嗎?那就是喬之前在美國住的地方囉!?』李燦熺看著這地圖大大的標題,
怎麼自己買機票時什麼也沒看清楚,就只是隨便選了一個美國的州就買啦?

「啊!真不知該說我白癡還是這太巧了。」雖然事實上並不知道李秉憲此刻也身在奧勒岡,但總有會在這裡見到對方的直覺。

 

只看得懂OREGON也真是服了自己,為了不再浪費時間只好鼓起勇氣再次進到機場說不定會遇到同樣來自韓國的遊客,
問問看有沒有人知道怎麼到Janas Hotel

在出境大廳旁的StarBucks點了一杯美式,雖然不太愛喝苦的,但是想讓自己打起精神來,這旅程一定要過的豐富精彩!

 

李燦熺東張西望的找尋經過自己的人,這時,發現了一個黑頭髮戴著鴨舌帽但身高不高的人,
心底想著,這應該不符合美國人高大的身材,於是想上前問問。

 

「uh‧‧‧Excuse me!」李燦熺羞澀的輕拍眼前正在點咖啡的男人,然後男人轉身。
「喔!李燦熺!你怎麼在這裡!!!」一看到熟悉的臉孔這單眼皮的男人立刻開心大叫。
「相勳?李相勳?!怎麼是你!!!」李燦熺覺得老天終於不再讓他絕望了,
在這陌生的地方果真讓他遇到了同鄉人,心裡無限吶喊慶幸。

兩人開心的相擁,李相勳也因此而激動地丟下自己點的餐點而走出機場。

 

 

「吶,相勳啊!你的眉毛粗粗的,真可愛。還有那單眼皮,未免也太單了吧!
跟喬好像,單眼皮很單的男生,真討人喜歡。」
「燦熺啊你是因為眼睛太大所以想要嘗試一次單眼皮小眼睛看看嗎!哈哈~」
李相勳笑的瞇起眼睛
「真的很好看,很討人喜歡。」李燦熺看著眼前的笑顏想起了李秉憲就算輕輕地笑也會瞇成一條線的眼睛,
就算輕輕地。
「呀!你可別愛上我。」李相勳不識相的瞪大了雙眼盯著李燦熺,
讓李燦熺瞬間翻了個極致的白眼。

「臭傢伙,我是那麼隨便的人嗎!」李燦熺不留情的拉了李相勳的耳朵,

「唉呀呀呀西!你手勁那麼大幹嘛,開個玩笑嘛!」
「是說‧‧‧你們還沒見面過嗎?都多久啦~」
「唉‧‧‧是呀!從說好分開那刻起,就真的沒再見過了,不過再一個月就一年了,
雖然思念是每天每天都在增加、越來越濃厚的想念,自己也快喘不過氣,
才會想說在再次見面之前,來個獨自旅行,好好的放鬆心情,期待著見面的那天。」

「他不知道你來奧勒岡??」
「是啊!我連來到美國這麼遠的地方都沒告訴他耶!」
「你們的約定‧‧‧真的很狠,哈哈哈哈哈!!」
李相勳一笑又瞇起自己的超單小眼睛了,李燦熺再次看得目不轉睛。

 

 

他想念他的程度,真的不是一般人承受得起的。

 

 

「吶,對了,你要住哪裡?待奧勒岡待多久?要不要跟我一起去party tonight?」

「我住Janas Hotel,聽過嗎?我大概連到達旅館都有點困難,哈,我可能住個兩個禮拜吧!
我不要跟你去,雖然我跟喬在一起但我不去gay bar的。」李燦熺非常了解李相勳的性向,
雖然李相勳不是同性戀,但他很喜歡去gay bar。

Janas Hotel?你怎麼知道這間旅館的 ?」李相勳皺起了粗粗的眉毛,
「網路上評價都不錯而且照片看了環境也真的不錯啊!是我喜歡的風格,所以我就先訂了。
不然一個人來到異鄉要睡公園還是路邊呀?」李燦熺對於李相勳的反應有點疑惑。

 


*在李燦熺巧遇李相勳的前30分鐘

李相勳在機場出了境,恰巧看見StarBucks於是往行李箱摸了筆電之後拿了就坐到一個人的座位上開始搜尋奧勒岡的景點,
是一趟非常自由無拘束的美國自由行。

儘管要查詢接下來要下榻的旅館和要去的景點,他還是先打開了社群網站,

「喔!L.Joe也在奧勒岡嗎!!」看了李秉憲上傳的一連串奧勒岡風景照,
他便留言問了李秉憲:呀朋友!我也在奧勒岡呢!燦熺有來嗎?
於是乎得到了李秉憲的秒回:@李相勳 相勳吶來到了奧勒岡是嗎^^ 呀!!別告訴燦熺我在美國!
我們約定好暫時分開一年,完全不能聯絡,不過我們沒有吵架沒有冷戰,
只是想體會很思念的感覺,過去的日子裡我們天天都黏在一起,不是膩了只是、少了刺激,
我們想看看彼此在彼此心底的份量。

李相勳微笑看著螢幕傳來的留言畫面,沒有回覆,但是看著這樣的話語自己心裡也暖暖的。

沒等李相勳回覆的李秉憲,又留了一個言:@李相勳 對了相勳啊,我住Janas Hotel,可以來找我啊!!
你應該自己來吧?我可以帶你到處玩^^


『這傢伙真夠朋友,哈!我不用找資料了。』
李相勳立刻回覆:秉憲是天使O:),晚點兒就過去找你,謝啦!

查詢了一下李秉憲這社群的好友名單,好像跟李燦熺彼此都互相封鎖住了,『天啊!我認識了一對做事都很絕的情侶。』

李相勳一顆腦袋動也不動的回想起剛才在機場上社群網站看到李秉憲動態的畫面,
他在想,這兩人會不會就真的這麼有緣分,這麼巧的遇見呢?

雖然很想在這個當下就跟李燦熺說李秉憲剛好在奧勒岡又更剛好的住Janas Hotel
但是想到李秉憲那天使說要帶自己到處玩就有點對不起他所以決定堅守好秘密,

 

呃‧‧‧不過‧‧‧該不該告訴李秉憲李燦熺也來了奧勒岡呢?

 


「相勳,你等等要去哪呢?相勳?相勳吶!!」李燦熺看著眼前這發呆到嘴巴都要張開的好友,叫了好幾聲也不回應,
是在想哪個女人啊。

李燦熺打開了手機搜尋了清涼爆乳正妹照片,一放到李相勳眼前,這人的魂才飄回來。

「oh my god!我以為是我女朋友欸!!李燦熺!!」李相勳搶過手機一看才發現手機螢幕裡的女人不是女朋友。
「少來啦看到爆乳就說,不過哇靠,你跟妍拉還在一起?!她接受你去gay bar?!」
李燦熺跟李秉憲兩人是真的很久沒見到好友李相勳,兩年多前見面時李相勳有個女朋友叫韓妍拉。


「what the fuc‧‧‧k!我們妍拉身材也是很好好不好!!
是說我去gay bar只是喝喝酒看看猛男,又不會出事,她不會這麼小心眼,好嗎!」
「不過,怎麼她沒一起來?」李燦熺問完自己也匪夷所思的想著,
「喔!因為我大概五天就會回韓國了,她也還有研究所要修,我就不讓她來了。」李相勳理所當然地說著,
「不過,燦熺啊!你要現在就到旅館嗎?」李相勳一臉很懷疑的問,好像在告訴眼前的人“不要現在去”一樣。

「呃‧‧‧我是很想現在就去啊因為行李很多,怎麼你不行嗎?」李燦熺看著這人苦惱的臉問著。
「哦!沒有啦當然可以啊,哈哈走吧走吧我幫你拿一袋!」
李相勳用一種不好意思的表情推著李燦熺,並接過他手中看似很重的一袋行李,讓他只拉著行李箱。

 

李燦熺微笑著看著這樣的李相勳,「謝謝。」說完謝謝露出大白牙齒的李燦熺,
水亮的雙眼也因為笑而瞇起來,李相勳抬頭的瞬間忍不住著迷了,對於好友的笑顏。
心底也依然萬般猶豫著,『到底要不要跟他說‧‧‧要不要呢‧‧‧』

 

 

坐在旅館外面景觀涼亭的李秉憲,因為冷而下意識地搓了搓手,手上的針織手套,是前年貼心的李燦熺親手織的,
在那之後只要天氣一冷,那雙手套就會隨時套在李秉憲手上。

『再一個月,我們就可以回到彼此身邊了,結束這個傻瓜約定。』李秉憲嘴裡呼著暖氣,抬起頭看著依舊在飄雪的美國的天空,心底這麼想著。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