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8589_10151136820453832_1170366442_n   

 

 

 

飯上SuJu的時候我就很喜歡"天使隊長"這名詞,
之後做為Teen Top的fan名稱又叫Angel,
所以我無可救藥的愛上這兩團,
當然其他欣賞的也很多(花心),
所以不管是『天使』或『Angel』我都很喜歡^^

然後..........

這篇,有點算是自己的感覺吧,
對於認識很久但又很久沒聯絡的朋友,
覺得很不捨的感受,因為不是自己不想聯絡,
而是怕對方不想再知道自己的消息,
畢竟.....時間久了一切都會淡的。
雖然很想挽回,
但是對方的態度就只是打個招呼說掰掰而已,
不是再見,而是掰掰。
然後回頭就走了。
掰掰,其實就是不想再見到,對嗎?

--------------------------------------



在某個地方,某種氣氛,某個瞬間,
會突然想起你,並不只是想起你,
而是開始想念有關你的一切,跟你一起的回憶,
然後就無法克制想念這個動作,寧願就自己一個人,
默默的一直在想你,泰民,你是否也在想我?
我一直...一直都在想你,已經沒辦法愛上另一個人了,
我只想知道,那你呢?


「溫流哥,我以為時間久了你就能忘記他的。」
「還說什麼我是你最重要的天使,你騙誰啊!
你不愛我可以說啊!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
我們才在一起幾個月?你知道我多久以前就愛上你了嗎?
我為你付出這麼多,結果你還是想著基範哥,對吧?」當初,
泰民氣沖沖的說了這些話就離開了,狠的轉身離開,我根本來不及解釋,
面對著悲憤的背影,「泰民,我...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在他身後講的這些話,沒有回應,就這樣帶著誤會離開了一年的泰民。

之後就再也沒有泰民的消息了。

四年前,溫流與很喜歡的人終於在一起了,對方叫金基範,
溫流喜歡叫他Key,一年後,溫流想給Key一週年的驚喜,
所以準備了浪漫的晚餐,但卻意外撞見一個名叫鐘鉉的人正擁吻著Key,
溫流心都碎了,他上前揍了鐘鉉一拳就轉頭走了,
他雖然知道是Key劈腿,但他還是不想傷害他,只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幸福,
即使自己很難過........


在溫流很痛苦的那段時間,認識了一個像天使般的人,
雖然比溫流的年紀小是弟弟,但卻願意安慰這個受了重傷的靈魂,
於是相愛。
這個天使叫做李泰民,他在一場音樂會中愛上了溫流,
愛上了那個彈著鋼琴還送上迷人微笑的溫流,
但他不知道自己會因為溫流的情傷而認識他,其實泰民也沒關係,
在知道溫流受了那麼大委屈之後泰民只想好好的照顧他,
其他的都不想管了。
於是他們就這樣過了一年多,溫流才對泰民表白,
說很謝謝他的照顧,現在自己愛上泰民了,換他來照顧這個生命中最重要的天使。


但四年後,天使離開了,離開了這股自己依靠了好一陣子的暖流。
當初連再見都沒有說,因為根本傷心到不想再見到他。

泰民離開了韓國,獨自來到了紐約,自己生活了一年,
但他很想逃離,因為幾乎每天都被長得又高大又恐怖的男子搭訕,
每次都是跑去躲起來,這種感覺真的很令人害怕,
過了一年,他實在無法忍受下去了,很想念溫流,很想念他給的肩膀,可以依靠。
他知道,要是溫流知道自己在美國過著這樣的日子,
一定會衝過來把自己帶回韓國的。
可是他也怕,他怕在自己離開一年的情況下,溫流又跟Key在一起了。

所以兩難,他不知道該不該回去。

百般猶豫之下,撥打了越洋電話給遠在韓國的溫流,
「喂?請問哪位?」因為換了手機號碼所以溫流不知道是誰,
「溫流哥,是我...」泰民顫抖的回答,
溫流一聽到是泰民的聲音很著急的問:「泰民?真的是泰民?你在哪裡?」
「溫流哥,我在紐約,我好害怕,我一個人.......」
「泰民,發生什麼事了?」溫流更著急了,
「他們..都好恐怖,好可怕......」泰民有點哽咽,
「泰民,你不要怕,你現在馬上去搭飛機回來韓國,
什麼東西都不要帶了,趕快回來,會沒事的。」


泰民聽了溫流的話,只帶著錢就到機場去了,
溫流在班機抵達的前一個小時就到機場等泰民了,
他想要泰民一下飛機就看到自己,就能安心點。


泰民一下飛機,就看到一個熟悉又溫暖的身影面對著他,
馬上衝過去抱住溫流,他哭了,想起這一年在美國痛苦的日子,
「傻孩子,難過為什麼還不回來呢?苦撐了一年吧,我會心疼的。」
溫流這番話讓泰民好感動,他什麼都沒有說,他只知道溫流還是愛著自己,
「哥,對不起,一年前一定是我誤會你了,但是你別解釋了,都過去了。」
泰民哭腫的眼對著溫流說,「這一年我真的好想你,你的一切,我都沒辦法失去。」
溫流對著泰民微笑,瞇眼笑了:「我的天使,我從來沒有想過要離開你,我是你永遠的暖流。」


天使再度回到他溫暖的流水,隨著流水,跟著他一輩子。
相愛一輩子。


溫流睡夢中,但是嘴裡念念有詞:「泰民,我沒有還愛著Key,我現在最愛的是你....呼~呼~」
泰民聽到了溫流的真心話和打呼聲,悄悄的吻上了那熟睡的唇,一同入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民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