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對他最重要的兩個人,
一個是自己不愛了卻說不出口的人,
一個是明明相愛著卻一直逃避的人,
兩難。


------


有一天藝聲回到家裡,
客廳明亮的燈開著,卻不見厲旭的蹤影,
這時,厲旭悄悄的從後面廚房走出來,
端著一個他花了一個下午做的蛋糕,
對著藝聲大喊:「親愛的藝聲哥,生日快樂!」
之後低喃著:「原本把餐桌佈置好了要給你大驚喜的,可是我忘記關燈了......
算了沒關係,你餓了吧哥?我煮了一桌好料喔!快過來吧!」


藝聲都還沒反應過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身體就已經坐在餐桌上與厲旭面對面。

雖然要辛苦的工作,但是在特別的日子,
尤其是藝聲生日,厲旭每次都會用不一樣的方式替藝聲慶祝。

*


兩人開心的吃完晚餐後,藝聲對著廚房的厲旭說:
「小旭呀~碗盤哥來洗吧,你快去洗澡!」
厲旭給了藝聲一個甜膩的微笑就進浴室了。

厲旭洗完後用毛巾撥弄著頭髮,拿起吹風機叫藝聲幫他吹頭髮,
藝聲讓厲旭坐在沙發上而自己站著,
拿過了吹風機一邊搓揉著厲旭微濕的髮絲,
「小旭謝謝你,我都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呢!因為有你,我才能快樂的過每一天。」笑。
厲旭看見藝聲心情這麼好,便輕聲問了:「哥,那你愛我嗎?」
藝聲的笑突然僵了一下,安靜的放下吹風機,
對著厲旭說:「時間不早了你快去睡吧我明天有事要出去。」


每次厲旭這麼一問,藝聲就會很不知所措,
很想告訴自己愛著他啊!但是厲旭的夢想,不能因為自己而耽擱,
所以每次都忍痛藉著別的理由逃避厲旭。


隔天,藝聲出門,只帶著手機,關機的手機。
他知道厲旭會一直找他,
他知道厲旭會一直很愧疚,
他知道厲旭每次問他每次都讓厲旭心痛,
他知道厲旭心痛自己也會痛,
但是,他每次都逃避,覺得自己再也無法承受痛了。

真的好痛...心快被撕裂一樣,
明明不愛利特,卻不忍心告訴他。
明明愛著厲旭,卻說自己不愛他。
明明能好過些,卻不放手讓他走。
明明可以相愛,卻只會一直逃避。

捶著胸口,捶進裡面那顆心,
找不到任何出口能夠鬆一口氣。
找不到任何人可以拉自己一把。
找不到任何事做能讓自己忘卻。

*

下車,面對飄著細雨的海灘,
他衝動了。

拿起手機,開機。
找了訊息功能,

給利特:『曾經,我們是兩條相交的平行線,
謝謝你給的愛,但是對不起,我現在要離開了,
你心碎離去那天,我懦弱,我不敢跟你說,
我回報不了你的愛,因為我現在也是,給不了。
所以我膽小,我逃避,我離開,我消失。
對不起利特,曾經我是愛你的。
但是現在,我該要怎麼說我不愛你呢..........』

給厲旭:『小旭,我的寶貝。
對不起,我知道你深愛著我,我也是。
我是真心愛你的,只是我不能說,怕說了...
你會放棄你的夢想和一切跟我走,
我怎麼捨得看你努力了這麼久,卻為了我全部拋棄?
你一定要完成自己的夢想啊!
哥會好好看著你的。
哥先走了,對不起丟下你了....。』


傳完訊息,藝聲將手機扔入大海,
自己也一步一步走向大海,他不回頭,怕自己後悔。


『對不起...我很自私.....』藝聲閉上眼,
任由自己漂浮在海裡,越漂越遠........


然後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生日,隔天,祭日。


*


最美的愛情,始終只適合王子與公主。
別人的都只是微不足道。


------



突如其來的靈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旭 藝特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