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545_512318435464433_700871646_n  

 

東海生賀我又遲了.......15天:(
粗撒阿咪達。

所以...寫了一段赫海請慢慢享用;)
應該有點搞笑,哈哈。


-----Action-----

「李先生你到底洗好了沒!!!?在大便還是在生蛋啊!!!!」
東海吼著浴室裡的身影,好誘人....呃不是。

自己也因為剛剛跟成員們聚餐,一直幫那小子擋酒而一身臭,
所以才一直催那個堅持要先洗澡的笨猴子,明明都只喝柳橙汁不喝酒,
這次為何反常而且還只喝兩口就醉?
東海心想這猴子到底有什麼企圖....


「兩口酒根本就不會臭還不讓我先洗澡!!!你洗出來就完蛋了李赫宰!!!」繼續怒吼著,
好像在戰爭中洗完澡的銀赫走出浴室,用毛巾擦著自己的頭髮。


「好啦東海該你洗囉別再氣了~小心你的痘痘越長越多比圭賢多~」
銀赫邊安撫他邊要推他進浴室,「我滿臉痘痘的話都是你害的!」轉過頭瞪他,
還張開著的嘴巴馬上又被對方的堵住了。
東海的小眼睛又瞪的更大了,銀赫還很忘我的閉上眼摟著他的腰吻著。


東海害羞的推開他衝進浴室,不僅臉紅,心跳更是急遽加速一分鐘大概350下,
衣服都還沒脫就跑去淋浴,著實被外頭那傢伙嚇到。


其實銀赫根本沒醉。
所以才裝醉,雖然也不是很會喝酒,但是兩口就醉真的太誇張,但還是裝了哈哈。
『藉酒壯膽...哈。』內心嘲笑著自己。
只是想說是時候表態了,希望東海也能給自己一個回應。
只是沒想到他會害羞到直接推開自己,
有點糗。



東海洗好澡在浴室裡呆了很久。
「唉一古等等出去該怎麼跟他說話...阿shi」在鏡子前懊惱著,
覺得剛剛自己好像太衝動了,現在想想直接推開銀赫好像會讓他受傷。



「東海啊...剛剛,呃我嚇到你了吧?酒精好像起效用了...」銀赫有些歉疚的為自己找藉口,
「少亂講了你李赫宰,才那兩口!」東海鼓著泛紅的雙頰斥喝著,
「那你不介意嗎?」銀赫小驚訝,
「我知道我們的關係可以到哪裡,反正我也愛著你,所以介意什麼?」東海認真的回答銀赫。
這番回應真的讓銀赫很驚訝,他覺得應該是東海的酒精起效用了才對....


東海見銀赫傻住了的樣子,向前巴了他的頭,
「幹麻這樣啊你今天腦袋到底裝了什麼啊!!!!」
銀赫沉默了許久...........才開口:「因為我真的很愛你。沒別的了就這樣。」





結果笑場,兩個都。


「剛剛是在演哪一齣啊赫宰?」東海笑著問躺在身旁的人兒,
「嗯...赫海初吻之東海超級害羞,哈哈。」銀赫腐笑,
「你真的是...!!」東海踢了他一下然後轉過身背對著他說:「我要睡了你別吵!」
銀赫從後面環抱著他:「我說的是實話,我真的很愛你。」


『真的很沒辦法抵抗你這樣溫柔又有磁性的聲音耶...比藝聲哥好聽。』東海靜靜的想著,
又側過了身子面對著銀赫,看著他。
上前偷了個吻,閉起眼:「這次是我先的哦!」微笑著,入睡。
即使笨猴子已經睡死了。反正只要東海知道自己有主動過就好,哈。


傻瓜東海,能愛你我真的很幸福。
笨蛋赫宰,你能愛我真的很幸福。


-----Ending-----



李東海,其實我原本應該是會愛上你的。
因為SuJu我第一個認識的就是你跟崔始源,在sorry sorry爆紅的時候,
聽過你們兩個的名字,那時我連藝聲是誰都不知道咧(嘖妳這傢伙.
四輯Bonamana的時候我還不熟,只知道:哦,又是super junior啊~
不料在五輯Mr.Simple又掀起一陣狂熱的時候,
黎月xi就讓我陷入那位金先生的漩渦裡了(呿明明就自己三八xDD
然後所以李東海別傷心我喜歡你的胸肌:">
真的要不是我們藝聲的話........嘿嘿

好啦多一個人好了xDD
要不是金鐘雲跟朴正洙的話,我人就投向李東海的懷抱了XDDD
(珍珠/海妖/雲妖請無視這段:P)


我發現這賀文根本在介紹我如何花心-/-
認真的再寫一小段.........


胸肌海李東海10/15生日快樂。
抱歉又拖半個月了...(跪)
赫海永遠高調閃光大勢-不必多說。


關於某團飯撕手幅的那件事情,
李東海你放心海妖在ELF在我們都在!!!!!
我知道你看到了所以心情不要不好,你一不笑的話,
全世界都會很憂鬱,需要你的笑容讓每個人心花朵朵開^^


你們的笑容真的都很暖。



胸肌海,真是誘人。

 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李東海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